存钱中的gem桑

该回家教育孩子了【4】【瓶邪簇大三角】【微黑苏霍好】

真香😳😳

草莓老虎:

失踪人口回归
备考教师资格证真的太痛苦了
写一点
不要嫌弃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后的事情发展完全超出了黎簇的预料。


被带了绿帽子的吴老板除了刚发现时候给人狠狠折腾一宿,后来就跟没事人似的,给人带绿帽子的张起灵也没停止拐人上床的恶略行为。


两人心照不宣的错开时间,似乎达成了某种约定或者好友之间的默契,苦的只有黎簇,嗓子哑,腿软,腰也软。


黎簇都要怀疑,吴邪到底是不是真喜欢他,对这事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吴邪叹气,小哥想藏起来一个人太容易了。


说完又开始对着小孩儿上下齐手,黎簇脑子都被搅浑了,这事和他岌岌可危的三观又被一同抛到脑后。


说实话,其实除了每天被日的喵喵叫外,日子还是万分舒坦的。


吴邪已经脱手吴山居的大部分生意,几乎全部时间都用在黎簇身上,恨不得宠上天,要什么给什么。厨艺更是越发精湛,吃得小怂簇圆润不少。


而有了张起灵这个靠山,黎簇调皮捣蛋得更有底气,旁人也是敢怒不敢言。道上赫赫有名的哑巴张在后面冷着脸,谁敢说小黎爷一个不是?


时间久了,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,他喜欢吴邪,也说不清自己对张起灵的感觉,总之两人少了谁都不像那么回事。古潼京一游,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没见过,对事情的接受程度也变高了不少,黎簇对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是乐得享受。


苏万杨好来一次佩服一次,冒着星星眼问黎簇,怎么让外头人听了闻风丧胆的吴小佛爷和张族长言听计从的。


小孩儿心里得意,面上傲娇的哼一声。


还不是因为小爷我机灵,帮他们那么大一个忙,没有我完成计划,他俩不还得哪凉快哪呆着。


两位大佬低头不语,把烤好的肉一块一块的叠在黎簇碗里,鸡翅都剃了骨才送过去,摆明了的溺爱。


一块肉都没有的苏万杨好敢怒不敢言,生菜啃的嘎吱嘎吱响。


几杯酒下肚,黎簇就呆了,肉也不吃,看着吴邪嘿嘿傻乐,张嘴等着喂。


吃完肉还不够,嚷嚷着要上房顶看星星,张起灵叹气,拎着人几下带上去了。


吴邪老妈子命,留下来给黑瞎子霍道夫打电话,让两人赶紧把人接走,吴山居不留酒鬼过夜。


星星看了,两位大佬给小酒鬼喂了醒酒汤,一人吧唧一口搂着睡了。小孩在中间睡的舒适香甜,第二天一早醒来一点宿醉的不良反应就都没,舒适得很。


苏万听完发问“鸭梨,我觉得你这日子过的挺好的啊,怎么还要跑?好哥出来还情有可原。”


杨好白眼都翻到天上了,鼻子哼气“你们俩谁都比我强,我这又当保姆又当伙计,没事还得……”………暖床


“你们不懂,我真的太累了…”跑出来是因为两个人非要一起来这种事,让黎簇怎么好意思开口。只能瘫在火炕上,憋的小脸红一阵白一阵。


某不知名小村庄里最豪华的小瓦房里火炕热乎乎,三位热心支教的三好青年在火炕上展开好姐妹之间心与心的交流。


而在遥远的吴山居此刻阴气沉沉,圈子里就没怎么同时出现过的四位大佬因为丢孩子的问题,围坐一团,黑着脸杀气十足。


“看来孩子还是不能溺爱。”


“我这小徒弟可没这么皮,肯定是黎簇杨好带的。”


“是我疏忽,最近顺毛顺的少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